《專題系列》 迎向未來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 / 蔡旺詮

1/13/2011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各位先進大家好,我是蔡旺詮,現任台南市的市議員,這次要參選1月23日選舉的大台南市黨部主委,懇請大家選①旺詮替大家來服務、為大家來掌舵。

有人問旺詮,為何積極投入民進黨第一屆大台南主委選舉?旺詮出生於新營,在急水溪畔成長、求學,踏入政壇後,選擇在台南市東區從事基層服務工作,所以旺詮的生命經驗中,台南縣市早已合併成為一個牢不可破的生命共同體。

旺詮出身野百合學運,先後擔任市府秘書、市長室副主任及第16屆台南市議員,2010年11月27日在鄉親支持下,當選第一屆大台南市議員。在選務工作上,旺詮無役不與,歷任2000年陳水扁總統南市醫界後援會執行長,2004年總統大選南市競選總部副主任兼許添財挺扁後援會總幹事等工作,所以旺詮除擁有豐富的輔選經驗,更熟悉人民聲音,深知民意趨向,對土地的強烈使命感更是驅動旺詮投入這次主委選舉的最大動力。傾聽基層黨員心聲、擴大初選參與、讓黨意更加貼近民意,是旺詮最主要參選理念。

台灣的機會在台南。獨特的歷史背景造就大台南的抵抗精神,及不妥協的城市性格,台南歷史中,如余清芳、江定、湯德彰、陳唐山、黃昭堂、王幸男等民主前輩才一再投入反對運動,抗拒各階段統治者對這片土地命運的安排。如此精神的延續,2000年在所有黨員同志努力下,台南子弟陳水扁才能當選總統,完成台灣第一次政黨輪替,為這座城市烙下光榮印記。


參選市黨部主委政見

一.堅持反黑金、永遠改革、服務第一;建立臺灣廉潔的政治環境。
二.大台南的合併是我們的新責任、新起點。
三.將致力於農、漁民與基層勞工的權益保障及關懷,加強弱勢團體之關懷。
四.堅定台灣本土路線,傾聽並重視基層黨員心聲。
五.強化基層組織,務實服務、加強黨部管理與服務、強化黨員對黨向 心力、鄉市組織及佈局選戰等政見。
六.落實深根基層、擴大本黨版圖、強化服務績效及提昇本黨形象。
七.協助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打造台南都成為人文、藝術、觀光、國際、生態、綠與美繁榮及光榮之文化首都


值傾中勢力最喧囂、台灣主權最危急時刻,明年贏立委選舉,2012年促成第三次政黨輪替,讓台灣前途再度翻轉,是旺詮與所有黨員同志責無旁貸的歷史使命,要贏回台灣從台南大贏起!

為人民付出、為土地奉獻,是旺詮從政初衷與不悔的志業。在此,旺詮願與所有黨員同行,攜手再創榮耀。第一屆大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旺詮懇請同志先進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支持。1月23日請選堅持台灣主權意識的①蔡旺詮!

服務電話:06-2688899
Wonder撲浪:http://www.plurk.com/wonder8848
WonderFB:http://www.facebook.com/wonder.tainan
蔡旺詮服務網:http://wonder-tainan.myweb.hinet.net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