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大台中正吉》 選正吉台中①定贏 / 江正吉

11/18/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呂副總統秀蓮今天下午特地來正吉競選總部加油打氣,江正吉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民進黨前立委謝明源、里長候選人詹穎政、李建國、陳燕輝、黃伯、曾登章等人,以及現場兩百多位鄉親,不斷高喊「呂副總統加油」、「蘇嘉全當選」、「江正吉當選」等口號歡迎!

呂副總統現發言時提到,胡志強做了九年的市長,治市表現不佳;而蘇嘉全是內政部長、農委會主委,最適合治理縣市合併後的大台中直轄市。呂副總統也特別稱呼正吉是美麗島世代的老戰友,這次再度出發參選,鄉親們要力挺到底,讓他非上不可!

  至於中、西區議員選情方面,林主委強調,只要選民把選票分配好,民進黨中、西區這兩席一定會上!呂副總統也說,民進黨提名幾席,就要當選幾席!謝長廷前院長是五都輔選主委應該要出聲協調,讓民進黨全部當選!

服務處電話:04-22017377


噗浪 台中正吉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