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文-鳳山有約》 用選票教訓裝聾作啞的馬政府 / 陳慧文

10/22/2010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九上任之前承諾不開放中國勞工進口,但大家都會發現越來越多操中國口音的工作人員出現在工地或是餐廳,搶鄉親的頭路,也由於政府查緝不力,現在連連科技廠裡面也開始偷偷使用中國勞工。

竟然有公司假藉教中國員工來台灣講習的方是,讓中國員工在藉口在台灣開始工作,真是大打口口聲聲不開放中國勞工的馬政府一巴掌,變相開放中國勞工將一步步侵蝕台灣勞工的工作權,危及大家的生存權。

大家可以趁目前五都大選,當成對馬英九錯誤政策的表決投票,用選票給馬政府一個大大的教訓,讓民進黨五都全贏!才有可能遏止馬政府引進中國勞工的可怕滅勞政策。

服務處電話:07-821253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