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 割地賠款、喪權辱市 黃昭順是高雄的慈禧太后 / 黃昭星

9/24/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黃昭順將競選總部設於經濟部所管轄的成功物流園區、這個黃昭順就像是慈禧太后,為了自己的權位,寧願割地賠款、出賣國土。這樣的人,不僅沒有資格做高雄市長,連代表高雄的立委也不該繼續幹下去。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港區、軍區等區域,長期以來形同是高雄市裡的「租界」地區。這些租界地區就像高雄市的毒瘤,佔用精華土地,卻不思開發利用, 阻礙高雄發展。尤其是「經加區」凡事不受高市府管轄,包括勞資爭議,都由他們自己的勞資組管,市府勞工局根本無法介入,該區之勞工常常受到剝削,市府想要保護卻被阻絕在門外。

要做高雄市長的人,就應該努力去收回這些租界,才是高雄發展的正道、才是市民之福!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昭星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營業部101102374828

黃昭星服務處07-343887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