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馬政府借錢借很大 / 王定宇

8/27/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報紙上面寫《馬政府3年借1.3兆 相當綠朝8年》我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是這個馬冏政府上台已經三年了啊?離馬冏先生下台的日子又越來越近了!阿扁當市長或是總統都可以幫市府或是國家還債,馬冏接手之後不管是市府或國家都是欠錢越欠更多,對於財政控制毫無能力,他可曾想過這些錢還是要用人民的稅金來還。

而再來研究這1.3兆到底是跑哪去了?名義上是說要做工程做建設,換個方面來想、是馬冏應該是深覺下台的日子越來越近所以要趕快捲些錢回去,所以才會三年就借了1.3兆來準備落跑的費用吧?

馬冏施政無能,執政無方,就算花再多的錢來建設,在無能的國民黨政府手下這些建設一定會做得既沒效率、品質又差,選出這種總統真的是台灣人苦矣!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