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 不畏艱難繼續走正確的台灣路! / 陳致中

8/24/2010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在立法院讓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修正案三讀通過,刪除我父親卸任總統之後的禮遇金與事務費,我要強調這樣子的修法是針對性與報復性的,尤其是因應五都選舉國民黨選情悲觀,為了要讓藍色選民投票,國民黨用我爸來當作選舉讀籌碼激化選情,國民黨不應以此來製造社會的對立跟社會的仇恨,破壞選舉的基本原則。

我父親一向尊重司法,就算在總統任內被一個花蓮的法官傳喚他也會到庭以是對司法的尊重,結果現在卻被司法迫害,而法院第三審還未進行,國民黨就急著在立法院以立法程序要來追殺他,完全違反法律無罪推定原則,乾脆以後司法改為一級一審就好,不用三級三審了。況且法律的制定大家都知道法條的執行不應溯及既往,才能符合法律的原則。

另一方面我也認為是國民黨為了報復我父親一邊一國反對中國國民黨簽署ECFA賣台的條約,但是我們會依循父親對台灣主權、台灣意識的堅持,繼續走台灣唯一且正確的道路。

我也要號召所有台灣的選民,以選票來唾棄國民黨對我父親的報復性修法及賣台ECFA的簽訂,讓五都大選的時候讓民進黨以及台灣派的候選人能夠全贏,還全台灣人及我父親阿扁總統一個公道。

致中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chungchen

致中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chungchen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擬參選人陳致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