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馬政府拒熱比婭以博中國歡心 / 周雅玲

7/29/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報載:馬英九政府拒絕維吾爾人權運動領袖熱比婭訪問台灣,並限制入境三年,又阻擋世維大會副主席卡納特訪台,引發國際媒體關切…….。

其實,很多事情都只是馬政府一廂情願,以為自己這樣處處退讓,顛倒是非,就可以博得中國歡心,想法真是可笑至極!若誠如馬政府所言,熱比婭真的是恐怖份子,那他居住的美國不就成了恐怖份子保護國?而吳敦義的談話更令人費解:「熱比婭同東突厥組織被列為妨礙世界安全、近似恐怖組織的關係,境管單位基於台灣國家利益安全考量,做出境管三年的決定」…..馬政府將熱比婭與是維大會劃上等號,又將熱比婭與其女兒熱依拉做出區隔,充其量只不過為了限制熱比婭來台找一個所謂的正當理由.真正的關鍵是怕得罪了中國,這是任何明眼人都看的懂!只有馬英九政府自以為演了一齣好戲,唉!馬英九啊馬英九!你這種自欺欺人的手法到底何時才會停止啊!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