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國民黨跟黑幫之間斬不斷的共生關係 / 許家蓓

6/23/2010 04: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每次有黑道大哥過世,總有無數的國民黨高層擔任黑道的治喪委員會成員,連行政院長都可以跟黑道往來密切,為黑道份子說話,可見得國民黨跟黑幫之間斬不斷的共生關係。

在國民黨重新執政這二年來,除了經濟上沒有起色,國格逐漸淪喪外,治安更是愈來愈敗壞,黑道甚至囂張到不把警察看在眼裡,而國民黨高層卻還整天搞媒體宣傳,掩蓋事實,絲毫不把一般小老百姓的不滿放在心中,眼中只有財團的需求。

這種情況,實在很難不讓人回想到國民黨第一次失去政權之前那種黑金共治,民怨沖天的景象。而馬英九那種毫無擔當,沒有肩膀的性格,只靠媒體造神而活的政客,想來也無法改造國民黨,帶領國民黨走出黑金體制。看來台灣人民在下次政黨輪替前,可能要多求神拜佛,自求多福了!

許家蓓部落格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