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這樣的司法真是可恥!

5/21/2010 10:1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禮拜二,與張匪銘清的案子二審判決宣判,法院還是不傳喚原告兼主要證人(因為他是中共官員),高分院進行一半原審退休換法官,新承審法官只開過一次一小時的庭,宣判結果...照原判決有罪四個月!這樣的司法真是可恥。

這個張匪銘清、一個根本就不認同台灣是個主權國家的共匪,竟然會到台灣的法院控告我、變相來說不就是認定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回去應該被中國抓起來槍斃。

再來、一個審判,原告張匪銘清完全沒有出庭;法官、檢察官成了共匪在台的法律打手、真是丟了台灣的主權與台灣人的臉!

雖然被判了四個月,還是感謝各位朋友網友的支持鼓勵,我會繼續為台灣努力打拼下去!台灣加油!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