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ECFA馬政府引火自焚 / 柯景昇

5/26/2010 10:4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參加這次的反ECFA靜坐,雖然天氣真的悶熱,卻不減週圍一起來反ECFA靜坐夥伴的心志。由其是依些老阿公老阿嬤,雖然頂著大太陽,卻依然堅持的坐下去,不僅僅是為了他們自己,最主要的還是為了子孫可以在台灣安身立命下去,老人家們如是說。

年輕人也不少,馬政府的倒行逆施也讓年輕的族群擔心,在這種拼命開放中國前與人到台灣的狀況下,台灣年輕人到底還有沒有未來?

人生就是要有逆境才能激盪出熾熱的火花與人生的真意,如今馬政府的諸多賣台行為所激起的將是台灣人堅定走台灣路,這場的靜坐只是個開端,想看台灣人民如何用公投與選舉修理這個賣台政府,馬政府就繼續引火自焚的操作ECFA吧。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的臉書(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