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搶救南港國家生技園區! / 江志銘

5/26/2010 10:3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南港202兵工廠在張曉風為濕地下跪效應下,馬政府允諾重新思考開發的必要性,其實大錯特錯。南港202兵工廠規劃設立國家生技園區的土地是25.2公頃,依規劃僅開發9.6公頃,且根據中研院表示,未來的開發也僅限國軍已經使用的土地。在中研院保證以生態為優先的前提下,開發生技園區與維持生態平衡並非不可兼得。

南港國家生技園區是陳前總統任內,在中研院前任李院長與現任翁啟惠院長多次努力爭取下,陳前總統親自協調國防部陸續釋出南港「202兵工廠」的25.2公頃土地,由中研院與國科會共同出資設置「南港國家生醫科技園區」,對提升台灣生技產業的競爭力有極大的幫助。

陳前總統常說,對的事情就要去作,馬英九這樣唯唯諾諾,犧牲的是台灣的生技產業與南港繁榮的契機,不可不慎!

江志銘服務處電 話02-27965351

臉書《志銘情義後援會》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