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馬英九只會用嘴巴愛台灣

5/27/2010 11:4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五二0上街頭,ECFA要公投」靜坐活動日前已於藍營的造謠抹黑中平和落幕。

馬政府為了平息ECFA民怨,除了安排官員至地方開講外,馬英九亦於日前親自南下宣傳,還說如不簽署ECFA,我們的經濟成長「一瞑大一吋」,其他亞洲國家就會是「一瞑大三吋」,但是不知我們的馬總統是不食人間煙火?還是不知民間疾苦?難道區區台商的利益,會比全台灣人民的主權與利益來的重要嗎?如果馬英九一直以這種名不符實的方式宣傳,除了嚴重的欺騙廣大民眾以外,更嚴重的影響民眾生計。

大陸的低價黑心商品若因ECFA的簽署而大量傾銷台灣,影響的非僅是台灣人民的經濟,更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一直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人的馬先生,請你看清中國的真面目,更請你不要只有嘴巴說愛,真的要用心愛。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電話(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