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施明德有被迫害妄想症 / 許家蓓

4/28/2010 08:4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4月17日是美麗島大審宣判滿三十週年的日子,一個應該深切檢討推動轉型正義的日子,卻因為施明德出書質疑美麗島事件辯護的律師團中有國民黨的內奸,轉移了原本應該被正視的問題。

在過去戒嚴年代,肯站出來為美麗島受難者辯護的律師,已經算是充滿勇氣了,就算有人因為替美麗島是件辯護而踏入政壇,並且最後享受了執政的成果,也不需要去質疑誰可能是奸細、是臥底。施明德此舉只會讓人覺得他在為自己政壇的失意找救贖,為了討好國民黨,連自己的老戰友都可以抹黑。

施明德以為自己依然可以在政壇呼風喚雨,其實他早就踏進歷史的灰燼中,不需要,也不必要對他的被迫害妄想言論再有任何回應,否則,也只是浪費自己的唇舌與氣力罷了!

許家蓓部落格
在 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