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e聲陳福文〉胡志強追高趕北?又要追香港新加坡?太可笑! / 陳福文

4/29/2010 10:4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當初省轄市長胡志強說要追高趕北院轄市結局是騙很大ㄝ,因為省轄是預算規模只有院轄市的三分之一到六分之一。

現在雞龜吹更大了,要追香趕新,按香新皆數獨立城市,所有預算市政規化土地利用首長說了算。他們上面沒有中央、港稅機場稅沒有中央在管在收。台中又不是獨立城市.當然不是首長說了算。看樣子胡志強自比總統了。

胡自強自己本身任內毫無建樹外、八年乏善可陳。放眼望去台中市不管硬體或是軟體都落後北高兩市許多,連北高兩市都比較不過,胡志強還說要追港趕新台中市民聽了真是。今日胡志強要選大台中市長拿不出政績,只好畫大餅、大打嘴砲,大台中真讓嘴砲胡志強選到市長也只是延續牛步與空轉。

陳福文部落格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