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可惡媒體干預司法! / 鄭新助

4/23/2010 11:1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T台統派媒體每天造謠抹黑謝長廷跟阿扁製造社會動盪NCC從來沒有開罰,我們這些電台只是每天原原本本講出事情的真相就一天到晚被開罰單、說是亂賣藥啦、毀謗啦、散布不實言論啦;你NCC的標準到底是啥啊?!

上禮拜阿扁總統羈押期滿、那個統派媒體說甚麼放阿扁出來就會製造政治的腥風血雨、又說阿扁總統是大魔頭啦、靠腰啊!這樣豈不是媒體意圖要來干預司法?NCC你是裝作沒看到嘛?這樣難道不用罰嗎?

法院難道不該照正常法律程序來釋放阿扁總統嗎、竟然還押看守所,真是無法無天;台諺有云:人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統派媒體跟NCC不照公理、沒是沒非,小心報應很快就上身啊!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 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