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專屬一人的國民黨 / 林秀惠

4/29/2010 10:5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網路上眾多網友稱馬英九為「騜」,用以凸顯出馬英九政治個性上假民主、真獨裁的行為,可說是國民黨腐敗馬屁文化的極致發揮。

原排定上週五要三讀的《個人資料保護法》修正草案,之前的二讀版本已被許多人質疑違憲,但藍軍仍堅持完成三讀。立院藍委如此堅持的態度,竟然在總統府發表馬英九捍衛新聞自由的聲明後,突然決定將三讀延後,態度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免令人咋舌!

由此我們可以看到,國民黨重視的根本不是憲法、不是人民的心聲,而是主子的聲音!一個一言堂的政黨是能有多民主?多苦民所苦?他們所謂的救經濟、簽定ECFA、與國際接軌,從這個邏輯看來,不過都是馬英九一個人一廂情願的想法,國民黨只是負責拍馬屁的可笑魁儡而已。

林秀惠議員服務 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