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是誰要「放乎倒落去?」 / 王淑慧

4/29/2010 10:5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陸生來台相關法案上週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引爆肢體衝突,導致趙麗雲昏倒送醫,不過卻有人發現,是國民黨立委要她「放乎倒落去」,引發作假的疑雲。

馬英九為此重批民進黨製造國會暴力,但我想反問馬英九,難道運用多數席次的優勢通過法案的立法暴力就不應該譴責嗎?是誰要把台灣「放乎倒落去」?事實很明顯,陸生來台是國民黨為了馬英九的ECFA量身訂作的配套方案之一, ECFA已經把台灣傳統產業搞的人仰馬翻,如果加上陸生來台,台灣青年只會落得失業、低薪、作台勞的下場。

升學制度不夠健全,技職教育有待改善、學校評鑑有頭無尾….,難道教育部不應該率先解決這些問題嗎?只會親中媚共,到時候整個台灣都會“倒落去”,親痛仇快,何必呢?

王淑慧服務處 (02)2257-22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