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淦星光大道〉觀光休閒新太平

4/29/2010 10:3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蓬萊島雜誌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台中縣太平市市民代表李明淦,擔任太平市代表4年多以來,對於地區的產業生態有許多的瞭解,特別是新光地區的未來發展,我心中已經擬定好理想的藍圖。

太平市大新光地區都是新興的發展地區,居民多達兩萬多人,沒有專屬的議員為市民代言實在很可惜,明淦身為太平市觀光發展協會的一員,若能爭取到議員的身份,對太平、新光的發展將會有即為正面的助益。

國民黨執政那麼多年,台灣有變好嗎?大台中有變好嗎?相信大家心裡都很清楚,明淦這次將以「藍天變綠地、讓太平變美麗;新人展魄力,讓中都更亮麗!」作為主要的訴求,為大家開創一個「觀光休閒新太平」!

李明淦市民代表服務處電話04-239566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