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疼惜台灣的每一個孩子 / 周雅玲

4/01/2010 10:4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在開學後頒發清寒獎助學金,至今已舉辦第四次,每次舉辦這樣的活動,內心的感受都非常的深刻…

在聯絡各個學校提供的名額時,有不少的學校希望能夠增加補助的名額,隱約中透露了需求的人數在這一兩年增加了不少,雅玲內心著實沈重了許多,我們的社會怎麼了?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信誓旦旦的在政見上、媒體上說明著如何拯救失業率,更又大言不慚的說明著近年失業率在政府的努力下如何降低,而最真實的一面,竟是如此!

馬政府啊!馬政府!你到底是在自欺?還是欺人?

在頒發獎助學金的現場,一張張稚嫩的臉龐,有的充滿歡喜笑容,有的是靦腆的眼神,我想,在他們年幼的心靈下,或許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到這個獎,而我們希望深植在小朋友心中的是「努力做自己,當你有需要的時候,社會上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而日後,有能力時,記得自己曾被幫助過」。畢竟,施比受更有福,馬小朋友,你聽到了嗎?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