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馬戲團大鬧台灣 / 王定宇

3/25/2010 02:14: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馬戲團政府真是大開張啊、每天都有轟轟烈烈的蠢事情發生、馬戲團裡最厲害的就是那個楊志良、大罵人民白目、理盲、還一副自以為是高級知識份子的嘴臉。上禮拜還假意要辭官、結果根本是大演假辭官真漲健保費的爛戲碼。

決心辭官還請媒體稱其為前部長的楊前署長、卻厚著臉皮繼續留任了,所以現在應該叫他「楊前現任署長」!連另一邊NCC的主委彭芸辭職走人, 記者問道...會不會接受慰留?...彭芸說:我的臉皮沒楊志良厚!...吼,彭芸說的可真是實話喔!

還有那個什麼馬屁行政院、大拍白賊義的馬屁、在網路上寫白賊義是英年早發!?定宇知識淺薄啊!什麼是英年早發...我還真的不瞭ㄋㄟ?...吳敦義英年早發,聽起來像我早上去公祭時看到的輓聯的話耶!尚饗…

禮拜五馬告英九今公開自誇政績、因北市自來水管每日漏水數十噸、意外地補充地下水,不只地層不下陷、地表還會上浮!..天呀,自來水漏水的施政缺失、還可以扯些不符科學的鬼話喔。

再來馬政府要懸賞百萬徵生孩子口號!我個人覺得"生一個吳敦義下台,生二個馬英九下台,三個以上,阿共仔不來"-這個口號不錯喔!

跟這些高級中國人一起住在台灣、每天要看這個馬戲團政府亂搞、真是哭笑不得啊~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