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許台北一個未來 / 許家蓓

3/18/2010 11:1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猶記得幾年前,「人間四月天」的電視劇,風靡了台灣的大街小巷,特別是那句經典的對白:「許我一個未來!」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頭,久久不能忘懷。

過去,阿扁擔任台北市長時,積極任事,革除了市府官員與基層公務員的官僚習氣,提升公務員的辦公效率與對民眾的親和力。而馬英九繼任台北市長後,任內的都市規劃弊端不斷,當初的政績,一件一件的爆發重大缺失,小巨蛋、貓纜、捷運柵湖線(改名文湖線也一樣會當機)等等,公務員的服務,也再度回復過去的傲慢與散漫。目前的市政府只會用龐大的廣告預算來包裝政績,卻無法真實貼近人民感受。我認為,台北市需要一次大幅的Change。因此,我想許台北一個未來。

我希望,透過改革,人民有更好的市政服務品質、更好的市內交通規劃、更好的生活環境與居住品質、更多的休閒活動去處、更好的治安環境;推廣在地的美食文化;強化市政監督,減少市政弊端;加強社會救助,打造社福台北、建構良好托育制度。

台北市民一個全新的感受與城市光榮感,這就是我許給台北的未來!

許家蓓部落格》,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