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公投反對ECFA / 童仲彥

3/31/2010 12:45: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為了要響應阿扁總統呼籲的反ECFA公投、阿童也來龍山寺前面讚聲一個連署站。中國國國民黨把台灣經濟用得亂七八糟、郝小兵管的台北市裡面店面招租的紅紙滿天飛、失業問題嚴重、連帶使的農民種的農產品種了一堆也找不到人銷售。經濟上已經破敗到如此、國民黨馬統的官員與地方首長卻是拼命宣傳ECFA、說是只有ECFA才能夠救台灣的經濟。

大家都知道ECFA簽了之後中國大量便宜的東西將會大舉進來台灣。那個中國貨不只是世界公認連中國自己人也承認是黑心的有剩。這些便宜品質差的中國貨除了會把台灣製的產品拼倒之外、黑心材料的製品與高農藥殘留的蔬菜、還會毒害人體的健康、最現實的是工廠倒光光、農地無人耕種、造成大量的失業台灣會倒退到被中國殖民的清朝時代。郝小兵要簽百害無一利的ECFA到底他的腦袋裡面是裝啥啊?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