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新北市需要小英主席站出來! / 周雅玲

3/25/2010 02:0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年底五都選舉提名已經如火如荼展開,雖然新北市的民調認為蘇貞昌最有勝選機會,但台北市同樣是蘇民調最高。在尊重蘇院長的前提下,新北市民希望“老縣長回家”的美夢落空,雖無法使心中第一理想的人選代表出線,我們對於新北市的候選人仍充滿期待。

根據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對小英主席的支持度極高,其中包含無政黨偏好的受訪者,顯示小英主席帶領民進黨渡過低潮期獲得普遍民眾的肯定。而國民黨派出朱立倫參選,顯示對新北市志在必得,小英主席更是唯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我們期待她能審慎思考下一步的出路。

北台灣從未有過女性首長執政,讓人除了對新北市的未來充滿希望願景,更對這位時代新女性充滿期待,北縣百廢待舉,正需要像小英主席這樣有魄力有能力的人才帶領新北市民邁向嶄新的一頁,期盼小英主席能聽到基層的心聲,重新思考及規劃自己的未來,因為參選新北市長不僅她的是權利,也是責任與義務,五都選舉不僅攸關民進黨未來的發展,更決定台灣的前途,小英主席一定要站出來!

周雅玲議員服務處(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