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台灣童心 台北換新 / 童仲彥

3/24/2010 01:2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一府、二鹿、三艋舺」,艋舺是台灣民主發源地,更是台灣阿童─童仲彥決定守護家園、繁榮地方,從政的第一步。

走在艋舺街道,看著人工美化的剝皮寮「老街」吸引了人潮,卻沒有真正帶來商機。遊客就像過路客,剝皮寮街道另一頭封著,人到這繞了一回就走,周邊沒有們何文化創意產業,人潮就如船過水無痕,遑論錢潮。

週末艋舺的巷弄,孤獨冷清的讓人溼了眼眶。青草巷的店家全都關門,用布蓋著,最傳統的老街,因為郝市府對土地沒感情,被封成死巷。台灣人無助的淚水,應該團結起來,化死水為活水,把商圈串連起來,再現艋舺歷史文化風華,這才是真正的《艋舺》,台灣阿童─童仲彥許諾的《艋舺》續集。

郝麻痺無能,馬爛攤清不完。童仲彥發起「郝龍斌 還我錢」活動,針對健保欠費、花博亂花、文湖預算激增四百億、敦化單車道白花上億,全面追討。童仲彥當選日,將是郝被關日!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一支持童仲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