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昇夢想家〉重建東南綠色帶 / 柯景昇

3/17/2010 07: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木柵、文山地區為台北市豐富自然資源與茂密森林之區域、當初景昇與阿扁市府便著手要將木柵文山打造為東南綠色帶、規劃為精緻的森林公園與親水公園、本來是全盤規劃的東南綠色帶想一舉帶動木柵地區的觀光與休閒產業。

不料北市政黨輪替後我們所規劃的改由國民黨來接手後就一整個荒腔走板通盤失了民進黨市府原有施政的品質。

馬市長對於市政規劃是東施效顰來著、建設做了但都做得很爛。像是貓纜、貓空蓋纜車本身並不是個問題、居民當初也相信纜車能為當地帶來的觀光與方便性、只可惜國民黨馬市長無心也無能好好成就一件建設、這也造成貓空纜車先天不良、成為馬市長任內弊案多如牛毛弊案中的其一。

更遺憾的是後面接任的市長郝龍斌顯然又是能力不足、連最簡單的動用天然災害預備金都沒啟動而任由貓纜空置閒放一年多、比較起陳水扁市長時代的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來拉、馬郝無能不辯自明。

國民黨執政無論地方或是中央都宣告破產、馬郝兩位前後市長無能到了極點、
選擇對市政熟習的景昇必能監造出優質的建設也能為荒廢待舉台北市政注入新的能量。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