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節能減碳騙很大 / 柯景昇

3/31/2010 12:4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植樹節剛過、這些樣板專科的政治戲仔除了平時哭衰國運的戲碼外、又多了拿鏟子種樹的假惺惺樣版劇可演。每年都出現一樣的戲碼、這些政治戲仔不煩我們市井小民都覺得煩。

在號稱注重環保的台北市、光是貓纜興建當初完全跳過應有的環境評估、甚至貓纜地下廢礦坑也未進行確保安全的鑽探、足可說明馬郝市府對於環保事物的的真實態度。最近又有松山區的富錦公園為案例、該公園總共有3000株的樹木、之前卻傳出被市政府砍伐700棵樹的怪事、綠化環保在

再看看目前台灣政府要進行的中科三期、該計畫的環境評估也是沒有通過、一旦落成園區排放的廢水勢將嚴重影響台灣大米倉與重要漁場、但該政府卻一意孤行硬幹、行政院長甚至交代環保署長要放水強行通過、為了財團的利益犧牲農漁民在所不惜。

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變成國民黨政政府做秀、沽名釣譽甚至是亂消耗預算的名目實在是騙很大、人前做秀種樹人後大砍公園綠樹的市政府更是令人憤怒。植樹節種樹的做秀就免了,如果市民們有認同景昇的論點、請將景昇送進市議會為各位監督這說一套做一套的市府的各項環保政策與規劃吧。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