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律師蔡易餘〉上緊市府發條、市政重上軌道 / 蔡易餘

3/17/2010 07: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大家照過來看、馬真的郝爛!沒錯這就是易餘這次參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所特製的放在國民黨黨部對面的看板、身為一個律師同時也是年輕人的我實在沒辦法再忍受中國國民黨再繼續的胡搞下去、我一定要站出來為台北市民出一口氣。

易餘今年雖才剛滿30歲不過已經擔任過陳前總統的辯護律師以及謝長廷競選總統時的綠是團智囊,現在更追隨名律師顧立雄的腳步參與各種司法戰役。例如雲林縣長蘇治芬人權受到政府迫害時、易餘挺身加入辯護律師團最後讓蘇治芬縣長無保釋放;而嘉義縣選舉時賄選問題嚴重、易餘也獨立投身於證據蒐集工作、揭發了無數國民黨在立委選舉時負責買票的樁腳;一舉瓦解了買票集團在嘉義的政治勢力、讓張花冠縣長在縣長選舉中大勝五萬票、守護助台灣寶貴的民主。

易餘身為立院直言敢言的三寶蔡啟芳的次子、在老爸的啟發下、傳承了老爸對台灣的熱情以及對民主的堅持!國民黨的爛相信大家一定感同身受、對付國民黨可以靠我豐富的經驗與年輕的衝勁!懇請中山大同區的市民可以牽成易餘在黨內初選可以順利過關來為台北市民把市府上緊發條、讓市政重上軌道!

噗浪《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臉書上也找的到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