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媽祖婆〉新北市要當第一等的公民 / 王淑慧

3/12/2010 08:5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各位蓬萊島雜誌的朋友大家好,前幾天去艋舺公園參加「阿扁俱樂部」的成立大會,現場人山人海,情義相挺,實在叫人很感心。艋舺龍山寺是台灣民主的聖地,半世紀以前,我正好在艋舺鴨仔寮附近出生,所以我也是真正「艋舺的女兒」。

我和阿扁總統是老朋友、老戰友,去年五月阿扁總統被延押我也曾經陪同吳淑珍夫人去醫院探視,當時現場也有很多支持者,相信阿扁總統雖然在病房內也可以感受到外面民眾的熱情。話說回來,阿扁咱台灣人的總統被關在看守所快500天,不是因為他貪污,是因為他是台灣總統,台灣人從出生就不公平,民進黨沒黨產,阿扁把他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今天被抹黑成貪污,我實在很不能接受,我是一個重是非的人,一定要站出來力挺他。

為了這次要在板橋重新出發,爭取黨內新北市市議員選舉的提名,這幾年來我時常騎著摩托車勤走基層,瞭解很多民眾的心聲。台北縣好不容易升格跟北市一樣大,預算、福利能不能夠和台北市一樣多?台北縣民的需求應該要真正被重視,絕對不能再當二等公民。我做過第五、六屆的立委,有中央的問政經驗,所以我這次要用中央的規格,為板橋市民來代言,絕對要幫大家爭取最好的福利和待遇,「板橋媽祖婆」的名號不是讓別人叫假的,萬事包給我王淑慧就對了!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