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為國團結、為扁團結 / 江志銘

2/11/2010 10:3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市的建設做的很爛,大家都知道,但郝龍斌只會推卸責任,毫無擔當。民進黨的政務官裡面,陳青天的問政品質有口皆碑,用陳青天的標準來檢驗市政工程,貓纜和捷運文湖線絕對過不了關。貓纜據說瀕臨地震帶,T16塔柱怎麼遷都有疑慮,最近億元還踢爆貓纜光是復駛就花了4億,有浪費公帑的嫌疑;而捷運柵湖線,花了幾百萬改名改文湖線,有比較好嗎?前陣子還發生對撞的意外。

全國人民都知道,這牽連到前任市長馬英九的責任,上星期馬還約監委到總統府茶敘,試問哪有被調查的當事人主動約調查人聊天的?馬英九刻意避開監委「約詢」的作法,改主動邀監委茶敘,用意很明顯,來者是客,這擺明了就是摸頭,這樣辦得出案子嗎?相信大家有和我一樣的疑慮。

阿扁在當台北市議員的時候就以揭弊聞名,當台北市長的時候更有許多市政創舉,頗受民眾好評,但也因為廢公娼、拆違建,招致了許多民怨,但阿扁一路走來無怨無悔,只因為他始終認為對的事就應該去作。

從「快樂、希望、陳水扁」到「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相信台灣、堅持改革」,這些口號已經牢牢的刻畫在人民的心裡,即使現在因為扁案的關係有人產生了質疑,認為過去相挺的阿扁辜負了他們的期望,但我相信事實勝於雄辯,阿扁總統的政績絕對經的起時間的考驗,總有一天歷史會還他公道。

對的事情就應該去作,改革沒有上限,我期許自己能以阿扁總統問政的精神步入從政之路,也以同樣的標準檢驗自己,哪怕只能做到阿扁總統的十分之一,我都會全力以赴。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