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難道冬天就沒有暖和陽光﹖ / 李丁園(轉載)

2/12/2010 10:4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看了北社社長陳昭姿於今天呼籲“放扁回家過年” ( 2010-02-06自由廣場:誰不回家過年?) 一文及蓬萊島雜誌發起『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運動公開信後﹐感慨萬千。

不到幾天﹐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就於二月八日裁定﹐自2月24日起阿扁再被延長羈押2個月。顯然的﹐高等法院合議庭只是橡皮圖章。不久前﹐檢查總長陳聰明被彈劾辭職已是警示。畢竟現在是選舉重要關頭﹐放阿扁出來豈不是要馬桶中國黨的命。

阿扁被馬桶中國黨“無法無天” 打入黑牢﹐這不是單純阿扁個人被關的問題﹐而是我們台灣民族﹑所有台派民眾被中國人羞辱獰侮的問題。這是一個政治迫害案﹐大家皆知。在這期間﹐無數的民眾 (“阿扁們”) 及社團不斷的支持﹐外國名流也聯合俱名發出五次的公開信﹐甚至AIT也前往法務部表示“關懷” 扁案﹐要馬桶中國黨釋放阿扁。儘管如此﹐阿扁被羈押迄今已超過超過455天。

扁案開始是馬桶中國黨透過其媒體及司法黑店的政治操作﹐阿扁執政團隊官員先被抹黑以貪腐起訴﹑一審判刑等﹐加上馬桶中國黨買票而騙到台灣民眾的選票﹐取得絕大多數縣市長及立委席次﹐最後以阿扁本人的扁案為馬桶騙取完全執政寶座。去年﹐阿扁執政團隊官員一個個被還清白﹐表面上是說“司法公正” ﹐真是他馬的﹐得了“便宜又賣乖”。

其實﹐不但是馬桶中國黨政治操作扁案﹐現在的民進黨中央及政客也在操作扁案。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去年一O二五大遊行時,如此對挺扁民眾許諾﹕ “我們不會讓你們孤單”。其後至今﹐我們所看到的只是喊喊而已的“司法改革簽署聲明書”。這次本土社團發起的“停止羈押陳水扁” ﹑ “放扁回冢過年”問題上,卻是失聲了。又是因為忙於二二七的四縣立委補選,蔡英文民進黨希望能在沒有陳水扁的干擾之下進行輔選。

但吊詭的是,在民進黨中央失聲之際,欲爭取大台南市市長提名的台南現任縣長蘇煥智表示,延押阿扁是對於人權上的傷害,他強調,不排除將有大動作聲援陳水扁的行動!欲爭取大高雄市市長提名的高雄市長陳菊也呼籲法院應尊重司法人權,停止羈押陳前總統。當然是為了選舉,大高雄市及大台南市是阿扁們的大本營﹗

挺蔡英文民進黨中央者謂﹕民進黨選舉如果沒贏,甚麼都不用說﹗

所以,蔡英文民進黨與馬桶中國黨雖不同心,卻一樣情﹗所以,阿扁再蹲在黑牢最好﹗

可是剪不斷,不理更亂﹗蔡英文民進黨,我們等待著妳們的聲援阿扁行動﹗(註一)

同時,我們要質問﹕難道冬天就沒有暖和陽光﹖

(註一) 我們等待著蔡英文民進黨的聲援阿扁行動

◎本文轉載自2010-02-09台灣e新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