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島雜誌@噗浪〉感謝來自三重40封讓阿扁回家過年的連署信(20100208)

2/08/2010 05:5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星期一(2/8)的傍晚,正當聽到阿扁總統又再度被延押的時候,辦公室收到一個包裹,上面大大的字寫著:「蓬萊島雜誌收」。正當納悶為什麼會有厚厚一疊的文件寄到雜誌社來,打開一看,居然是「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過年」的民眾親筆簽名信,整理起來居然有40份之多。

這份來自三重的文件,仔細看了一下內容,不難發現,多半是集中在幾個同姓的家族,有的名字甚至僅有一字之差,顯然是兄弟姊妹。老人家簽名的字體歪斜而略顯生疏、大人們的簽名則顯得自信而幹練、小朋友的字體簡單可愛,可以想像這些親朋好友如何討論阿扁、號召簽名要讓阿扁回家過年的景象。

這些信,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寄給總統府,雖然今天又聽到阿扁再度被延押的消息,讓人感到很洩氣,但是我們仍要謝謝大家的幫忙,雖然阿扁今年不能和大家一起過年,但相信有這些情義相挺的溫暖,阿扁總統必定會覺得不孤單。

祝大家新年快樂~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