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ㄍㄢ四聲的帝制法 / 王定宇

1/27/2010 11:0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看了這次中國國民黨為了綁樁、自肥硬通過地制法的鄉鎮市長轉任和區諮委自肥等案,定宇最大的感想就是...國民黨的立委席次真的是太多席了,多到讓台灣人民快活不下去了!

這一次的國民黨暴力強行通過的違憲延任、自肥地方民代案的地制法,彷彿又看到古早時代那個可惡的極權中國國民黨又回來了,每次只要是不符合民意只有利於國民黨的利益的法案,國民黨就一定得使用暴力來通過一次。這次更為離譜的是連按燈表決竟然都是由別人來代替立委按的,連基本程序都不顧了…這種立法程序根本是無效的,國民黨乾脆直接修選罷法改成「帝制法」,規定馬英九直接延任到爽為止算了!

而這個馬英九的水準…不看地制法修正的內容不合天理、也不看朝野對幹的社會成本、更不看身為總統應有的高度,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暴力通過立法後完後,馬告竟然讚嘆…幹的好,這才像一個黨,要複製這次的模式,下次還要這樣幹!……真的是很ㄍㄢ四聲

馬英九搞暴力、搞復辟;更可惡的連廣告文宣也要來搞個假造的,連國民黨在立院強行通過的暴行都要拍成廣告留念。每天在電視上播放個幾下來製造人民之間的對立,明明是你這國民黨的綁樁自肥地制法為天下人所不容才有這次的抗爭,還要硬凹成民進黨才是暴力;想用這奧步招來刺激藍色的選票。可以想像國民黨一定會偷雞不著蝕把米,這次的四席立委補選又要大輸特輸了!只是陳聰銘已經當余文下台一鞠躬了,大家來猜看看馬英九會找誰來當下個余文、下個大環境?!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