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多謝陳秘書長,乎你真照顧! / 江志銘

1/27/2010 10:4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星期陳秘書長宣布要退選的時候感覺非常意外,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跡象,本來大家星期日(24日)還說要一起去參加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沒想到一切變化得這麼快。

宣布的隔天去看阿扁,他也覺得非常意外,他還說最近這幾天聽陳唐山電台專訪再三提到大台南施政願景,他相當認同,最後還提到陳唐山秘書長幫忙照料扁辦,還多次探訪他,表示非常感慨。畢竟扁案發生後,很多人跟阿扁作切割,能有陳秘書長這種雪中送炭的好朋友,說什麼也要相挺到底。

很多朋友說,未來大台南縣如果陳唐山沒有執政,阿扁就不可能被放出來。其實阿扁二審看的很開,這是政治案件,馬英九不可能輕易放他出來。雖然很多好朋友談到扁案都覺得義憤填膺,認為民進黨太無情無義、選舉一定要讓民進黨好看,但阿扁每次都說不能中計,民進黨若是分裂、不團結,那事情就大條了,一切都要放下,以團結為重。

陳唐山秘書長的危機感,其實也是民進黨所有候選人共同的問題,沒有執政的優勢,資源大幅減少,即使是地方募款,仍非常有限。陳唐山秘書長能夠為黨著想,以身作則,精神令人感佩,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何其容易,特別是大台南縣市的候選人目前仍是多強相爭的局面,如何有智慧的化解這一局,還要靠黨內同志共同來努力。

陳秘書長是阿扁永遠的好朋友,也是扁辦永遠的大家長,在此我要對陳唐山秘書長表達最深的敬意,多謝陳秘書長,乎你真照顧!

(圖說)2006年2月阿扁在辦公室批示「國家統一委員會」終止運作及「國家統一綱領」終止適用案,陳唐山秘書長陪同在旁。(圖片翻拍自〈深耕台灣‧迎向世界〉攝影集)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