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下港的聲音〉楊志良死有餘辜 / 田年豐

1/14/2010 09:1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衛生署長楊志良,身為健保政策最高權責官員,理應謹守執法的責任與法理的精神。在舉世眾目睽睽之下,怎可無視其他世界各國人士的觀感,竟敢立法獨厚惡霸中國的專業人士。為了區區一中國,而不惜得罪全世界,楊志良不但有損身為主權國家官員該有的立場,肆意踐踏法律濟弱扶傾的本質,屈服奉承強鄰中國,為台灣招惹受世人鄙視唾棄的災害。楊志良迷戀一己之榮華富貴,竟忍心加害全體台灣人民之福祉與未來,如此全民公敵,罪不容誅,簡直是死有餘辜。

民進黨立院黨團,雖然人微言輕,但身為全國最高立法機關的成員,粉身碎骨也要謹守敵我分際與法律不得違反公義的防線。因此萬一不能阻擋馬政府訂定獨厚中國的惡法時,何不慷慨主張此惡法應一體適用於全世界各國人士!讓全世界60多億人口的健康照護,都由台灣人民來買單!讓台灣人為全人類福祉獻身!

反正2300萬台灣人民,若無力阻擋馬英九引入15億中國人來吸吮啃嚙,指日將白骨堆積如山了。既肯為侵台惡霸割肉削骨,怎比得上為全世界人類做牛做馬,來得豪情壯志呢?反正左右是死,憑什麼讓楊志良猖言獨斷?讓馬英九玩弄你我的未來去邀功獲幸呢?台灣人民豈容任人宰割,仍不思反制呢?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