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寒冬中的問候—一位退休高中老師給阿扁總統的信

12/28/2009 04:3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敬啟者:

您好!我是一位退休高中老師,我代表了很多台灣人說出我們的心聲,阿扁總統一再被延押,關在台北看守所,是我們這輩子最無法釋懷的心痛。司法人權蕩然無存,正義公理被馬英九給毀掉,台灣的前途是愈來愈險峻,需要更多的台灣人覺醒自救,請幫我們轉達給阿扁總統,要加油!我們是他的分身,為台灣主權、破黑箱、顧飯碗,抗議四次江陳會的1220台中大遊行,超過10萬人的街頭運動,他一樣沒缺席。

一位阿伯拿著他的簽名海報,隨著遊行隊伍,邊走邊吶喊:馬英九下台、阿扁無罪,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共匪陳雲林滾蛋、活捉陳雲林…等等口號,綿綿不斷,大家熱血沸騰,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我們愈來愈激昂,此刻阿扁與我們同甘共苦呢!(有圖為證)

請把這些相片,轉交給阿扁總統,如果面會可以攜帶進去的話。如果不行,那請交給鄭文龍律師,請他找適當時機,交給阿扁總統,告訴他:我們是永遠支持他的!一定要撐下去,不能就此屈服於惡勢力,不明不白被關到死!台灣國的建立,不能少了他!保重,為台灣國再保重!謝謝您!

周○○敬上
2009.12.23

PS:信件已於本週轉交給陳前總統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