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馬特勒萬歲 / 宋喆宇

12/17/2009 12:4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時至今日,只有不負責任的人或白痴,才會以為馬英九不是在搞「一個中國」,且應該只有不負責任的白痴,才會說馬英九的執政目的不是為了「化獨漸統」。而他為「去台灣化」所做的努力,則彷彿當年希特勒欲消滅猶太人時一樣用心。

三年前德國教會人員不經意發現一套納粹版聖經,經深入調查,原來希特勒曾下令改寫新、舊約聖經,企圖在國內建立一個「去猶太化」的德國教會。希特勒首先將聖經更名為「德國與神同在」;至於聖經內容中,只要任何有關猶太的字眼,例如「耶和華」、「哈利路亞」和「錫安山」等,一律無條件刪除;「耶路撒冷」也改做「上帝永恆之城」。

此外,「摩西」兩字跟著憑空消失,最離譜者,希特勒還竄改耶穌基督的猶太裔根源,強行稱其為「優等種族」的亞利安人;十字架所代表的苦難,變成耶穌與猶太人間的大戰,歷史在納粹手上面目全非,全為滿足希特勒版的終極統一。

希特勒胡亂改聖經到渾然忘我,連「十誡」都可以變成「十二誡」。又適逢納粹到處殺害猶太人的鼎盛時期,所以「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等誡律乾脆通通除掉,另立「光榮你的領導人及元首」、「快樂地為人民工作和犧牲」等規條,全以歌頌納粹、歌頌希特勒為能事,一群渾蛋還大肆鼓掌叫好。

對於自己的行為,希特勒倒是坦白得很,他說:「一定要清除掉所有聖經裡的猶太元素,更要讓德國人明白,猶太人是威脅他們的永久敵人。」

如果我是馬英九,我也會把台灣、中國變成「台灣地區」、「大陸地區」;把兩國稱之為「兩岸」;把馬總統稱之為「馬先生」;言必稱「中國文化」,去他的「台灣文化」,就如同希特勒一定要清除掉所有猶太元素,我也會清除掉這座島嶼上所有台灣元素,除非台灣人也稱自己是中國人,否則「台灣人」就是威脅我永遠的敵人,最後再藉美國亞洲華爾街日報,向中國輸誠、表態,如此無論下個十年還是數十年,「化獨漸統」、「終極統一」將指日可待。哈利路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