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請問吳敦義,誰才是白痴?

12/14/2009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據報載,吳敦義在本(十二)月八日公開表示:「你統人家沒能力,被統不願意。你搞獨立,也沒那個本事啦,搞了內部也分裂,外部可能有危機。只有不負責任的,或者是白痴,他才會搞一個獨立國。」

在台灣社會,罵人「白痴」是很重的「口業」,除非自己本身是「白痴」的人,否則不敢濫造「口業」來罵別人「白痴」。尤其是做大官的,講一些「白痴」才會說的出口的沒理路的話,又用這話來罵人「白痴」,當然會讓人感到這個大官才是正港的「白痴」。

台灣人要統一中國,當然是沒那個能力,蔣介石父子說要「反攻大陸、解救同胞」,現在連「白痴」都不會相信。儘管中國人到今日,平均國民所得排在全世界的末端,自由人權的保障比落後國家還差,政治的獨裁專制不民主,卻是世界第一,中國人固然很可憐、水深火熱,但是他們十四億人民不能自己救自己,為什麼要二千萬人的台灣人去救他們,台灣人當然是不願意、也無能力去統一中國呀!從李登輝、陳水扁到現在的馬英九,都沒人說要去統一中國呀。尤其台獨人士不要說沒意願、也不會「白痴」到想統一中國,即令中國人要台灣人去統一中國,台灣人也不敢呀!富裕、人多、地大的西德,與貧窮、落後、獨裁的東德統一後,變得政治、財經、社會秩序大亂,全德國人民痛苦不堪。台灣人不會「白痴」到想統一中國。

被中國統一,不容贅言的,台灣人絕對不願意。現在在台灣領土內的台灣人民,組織國會、建立政府、設置法院,主權不受任何國家干預。台灣客觀而無法否認的,已主權獨立於日、美、中國之外六十餘年。吳敦義說「你搞獨立,也沒那個本事啦」,這是「白痴」的人說「白痴」的話。如果台灣不是獨立國家,馬英九、吳敦義怎能組織中央政府,國民黨又怎能擁控國會、組織法院,行使主權獨立國家才能行使的行政、立法、司法權?請問吳敦義誰是搞台獨的「白痴」?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