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下四下種」的奴才吳敦義 / 梁渡

12/09/2009 12:5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吳敦義公開在電台專訪大言不慚的說「台獨是白痴」,在中國國民黨剛敗選,而陳雲林又即將登台之時,吳敦義竟脫口說出這種毫無政治敏感度的蠢話,凸顯了吳敦義的「奴性」更遠超過他的「腦殘」。

大家都聽過聖經「出埃及記」的故事,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掙脫奴隸的枷鎖逃離埃及後,法老王派出大軍在後追趕,以色列人就向摩西抱怨:「難道埃及沒有墓地?你把我們帶來死在曠野嗎?…在埃及的時候我們不是對你說過,不要來攪擾我們,容我們服事埃及人,因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曠野還好。」之後,以色列人又因為沒有食物,又來埋怨摩西:「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那時候我們坐在肉鍋旁邊,吃的飽足,你們將我們領出來,到這曠野,是要叫我們全都餓死啊!」做奴隸有什麼不好,最起碼還有地方睡、有東西吃,只有「白痴」才會拒絕做奴隸,這就是馬英九和吳敦義的奴隸哲學!

滿清入關後,為了逼漢人以示效忠,強迫「雉髮蓄辮、留髮不留頭」。等到清朝被推翻,要人剪辮子,反而如喪考妣。台灣經過半個世紀中國國民黨外來政權的統治,像吳敦義之流的「催台青」本土小政客,早已內化成「大中國主義」的奴才。更可悲的是,當我們把吳敦義當人看的時候,他自己覺得他是奴才;當中國把他當奴才看的時候,他覺得他連狗都不如!這也就是為什麼在陳雲林即將來台之際,吳敦義要狗吠出「台獨是白痴」這種奉承、諂媚老共的瘋言瘋語。

李前總統曾自許要做台灣的摩西,也常感嘆「台灣人的悲哀」,講的就是中國國民黨的奴性。經過阿扁八年執政,台灣社會自認為是台灣人而不是中國人的比例高達七成五以上,今天竟然還有像吳敦義這種政治白痴會講出「台獨是白痴」這種蠢話,顯然中國國民黨的奴性是多麼的根深蒂固,而馬英九和吳敦義在陳雲林再度來台時,又會做出哪些「喪權辱國、下四下種」的行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