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札記〉萬民有錯、馬英九絕對不會錯?!

10/28/2009 10:3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明明救災不力,怪報氣象局預報不準。橋斷了,車子掉到溪河裡,結果逼管水利的下台。319槍擊案,明知不是「自導自演」,也找不到「自導自演」的證據,就說刑事警察局的鑑定有問題。總之,為了「保馬」,白的可以說成黑的,千錯、萬錯,都是「萬民有錯,馬英九絕對不會錯」!?

交通部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我跟他不熟,但一般公認他是一位極為敬業的優秀專業人才。為了88莫拉克風災的氣象遇到問題被迫離職。我在獄中,透過掌上型的數位電視電視都可以感受到雨量的驚人。氣象局不斷地上修山區降雨量,從破千,到1500毫米、2000毫米、2500毫米、2900毫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主其事者難道一點都沒有感覺嗎?何況各地災情已經陸續傳出,甚至山崩土埋都已發生,第一時間為何不動員國軍部隊,啟動國安機制?是人禍還是天災?

經濟部水利署陳伸賢署長則是過去八年治水的大功臣,他不但用三年時間改善三十年無法解決的大高雄用水問題,總經費不是宋楚瑜擔任省長所說的800億、500億,而是105億,比原預算150億還少。他更用了三年的時間完成「員山子分洪隧道工程」,有效整治基隆河,幾十年無法解決的基隆河水患徹底根除,不僅將防洪頻率提高到200年,總工程費300多億還有剩餘,證明我在台北市長任內力主整治基隆河可以不拆中山橋,但要作員山子分洪,降低基隆河水位15公尺以上是對的,可惜中山橋被馬英九拆掉了。

319槍擊案時的內政部刑事局局長侯友宜,不但是社會公認的鐵漢,更是第一位最年輕幹練的警政署長,319檢警專案小組的召集人正是台南地檢署當時檢察長朱朝亮,他們一致認定我肚子的槍傷是真的,而且是在台南市金華路掃街拜票時所發生,以彈追槍,以槍追人,認定陳義雄是唯一的兇手結案。對陳義雄為兇手的結論,縱然尊重,亦不滿意。特偵組在去年我仍在位時,有人說除陳義雄外,兇嫌不排除有第2人。換句話說,319槍擊案即使有「新發現」,重點不是否定319槍擊案我與呂副總統同時受到槍擊是假的、是自導自演的,而是陳義雄以外是否還有逃之夭夭的兇嫌,該兇嫌是誰?與藍營有無關聯?我倒非常有興趣知道新的發展與答案。

吳德榮、陳伸賢、侯友宜他們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用他們的智慧、專業和熱情,為台灣打拼,為人民服務,今天為了要掩飾馬英九的無能,為了要鬥爭我陳水扁,就能以莫須有的罪名來糟蹋人家、羞辱人家、否定人家,任何一位有情有義的台灣人絕對看不下去。馬英九能這樣胡搞蠻幹,理由很簡單,就是要殺雞儆猴,樹起新的黨國威權體制。

大家對「指鹿為馬」的故事應該不陌生,中國秦朝的大臣趙高想要獨攬大權,但又怕滿朝文武百官不服,因此當著秦二世的面前指著一匹鹿說這是馬,誰敢反駁立刻誅殺。

今天馬英九及國民黨政府所做所為與趙高有何差別。莫拉克風災來襲,氣象局在8月6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通告一級開設,相關重要部會首長必須立刻進駐,隨時待命。結果行政院長可以「蹺班」去理髮,甚至回新竹老家過節,而行政院秘書長更在8月8日南部淹大水時,外出吃父親節大餐,整個防災體系不是螺絲鬆了,根本是整個癱瘓。由於馬政府的怠忽職守、廢弛職務造成600多人死亡、近百人失蹤的慘劇,身為國家元首的馬英九良心安嗎!為了要掩飾馬英九的顢頇與無能,竟然將責任推到常任文官身上,拿氣象局開刀,要水利署當替死鬼,全國上下所有的公務員有誰會服氣?

馬英九上任後,提名王建煊當監察院長、王清峰當法務部長、陳肇敏當國防部長,態勢非常的清楚,就是要全面的「反扁」、「批扁」、「踩扁」和「打扁」,只要是陳水扁時代做過的事,一概否定,「政績」變「弊案」;陳水扁政府用過的人,全面清算,「廉潔」變「貪污」。民主價值的「政黨輪替」已成改朝換代的「政治追殺」,自由、民主、人權和公義,這些普世的價值看似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面對馬騜新威權時代的來臨,台灣人民唯有更加團結才能「逆中求勝」。日前我在接受「玉山週報」專訪時,提出有關「阿扁們」的說法,立刻遭到統媒和中國黨撲天蓋地般的口誅筆伐,因為他們心裡很清楚,「阿扁們」並非指具體的一群人,而是一種精神,一種敢挑戰權威、敢衝撞體制的精神,如果不把「阿扁們」徹底的消滅,他們是睡不安穩的。

馬英九可以透過檢調、法院、監察院和監所黑牢,強迫台灣人民接受「馬英九絕對不會錯」的政治教條,但我可以公開保證,不會只有「阿扁們」會跳出來嗆聲,成千上萬的台灣人民更會自動自發的站出來,大聲的要求:「馬英九認錯,國民黨下台!」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